深新早点 | 宝安石岩街道这些区域调整风险等级
2022-02-18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宝安石岩街道这些区域调整风险等级

天下事

01

广东疾控提醒:2022年2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

02

据广州疾控昨日通报,广州一病例感染奥密克戎亚变体BA.2毒株,传染性增加30%。

03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消息,广东2022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排在3月5-7日进行。2月19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连续14天自我健康观察,并每日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

04

4月1日起,交通违法记分规则将迎来重大调整。2022版记分的交通违法共50项,记分类型增加了扣9分、删除了扣2分的违法行为。此次调整中,比较常见的有:压线扣3分变为扣1分;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扣12分变为扣9分;驾车接打手持电话扣2分变为扣3分。

05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2月17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10元和20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元。

06

iOS版微信新增“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已向大部分用户推送。开启后可通过图片信息搜索聊天中的图片。用户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图像描述或图中的文字来进行检索。此外,还增加了二维码、截图、人物、食物、植物等分类搜索。

07

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通告,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霜、稚优泉酵母焕颜修护面膜、安热沙水能户外清透防晒乳SPF50+·PA+++、同仁堂植物原浆毛发修护发膜等50批次化妆品不符合规定。

08

近日,美国科学家公布了一项报告显示,一名患有艾滋病的美国女子在经过干细胞移植治疗后痊愈,或将成为全球首例感染艾滋病后痊愈的女性患者。

2022北京冬奥会

01

昨日,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中,中国队选手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于今天9:30举行。

02

昨日,在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决赛中,第9组出发的中国选手金京珠滑出1分16秒90,目前在已经完赛的18位运动员中排名第10,中国选手殷琦暂居第5。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