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户家庭入围!卓弘星辰花园安居房合格认租名单出炉
2022-02-17 23: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10601户家庭入围!卓弘星辰花园安居房合格认租名单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17日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卓弘星辰花园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家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已经结束,经核查,本项目合格认购家庭共计10601户。

据悉,入围及候补入围认购家庭的选房时间为2月17日至2月22日,房源选完即止。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递补名单中的认购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剩余房源选完即止。递补认购家庭的选房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4日。选房活动在龙岗区横坪路与龙岗大道交汇处卓弘星辰花园营销中心举行。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选房家庭最多安排两人到场参加选房。请参加选房的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健康监测。选房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并做好场所码登记后,方可进入选房现场。

选房期间,每天选房工作结束后,于当日24:00前,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住房保障服务主页”—>“选房结果公示”专栏及龙岗区政府在线公布选房结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