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放心!深圳涉事餐厅暂停营业,周围环境和人员检测均为阴性
2022-02-17 2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请放心!深圳涉事餐厅暂停营业,周围环境和人员检测均为阴性


内包装阳性货品流向深圳,记者探访涉事门店。(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7日讯(记者 何静 实习生 易志杰 向鹏)2月17日,记者获悉,从广州某公司采购的“巴沙鱼货品”1个内包装样本经复核呈阳性,该批货物有一批产品流向深圳市,涉及福田区4个街道的7家餐厅。对此,福田区农贸市场专班已组织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区卫生健康局、福田公安分局、区疾控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福田局等多部门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处置工作。

那么涉事门店目前情况如何?17日上午,记者分别前往福田街道COCO PARK商圈与梅林街道绿景佐阾虹湾商圈现场走访,记者发现2家商圈目前均在正常营业,涉及到产品流入的3家店铺都是暂停营业的状态。同时记者了解到,涉事门店环境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门店所有场所均已进行消毒消杀。

探鱼餐厅(COCO PARK店)已经暂停营业。

中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福田街道COCO PARK商圈,临近12点左右,周边写字楼中午高峰期也随着外卖小哥的小跑,快步拉开了序幕。记者看到,每个进入商场的人均需进行扫码打卡登记。“最近疫情反复,估计接下来都要这样要求全员扫码管理进入。”COCOPARK商场一期北门保安说道。

在商场3楼,记者发现探鱼餐厅(COCO PARK店)已经暂停营业,店外门口摆放着“设备故障,停止营业”的告示。店内人员冷清,只有少数店员留守值班。

探鱼周边店铺均在正常营业。

据值班店长介绍,16日门店接到通知后便停止营业,并及时通知所有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现结果均为阴性。门店昨晚也已对环境和产品消毒过,目前没有问题。如果接到通知可以恢复营业的话,最快今天下午可开始营业。

蔡澜PHO(COCO PARK店)中午也是空无一人的状态。

此外,除了3楼的探鱼餐厅,2楼的蔡澜PHO(COCO PARK店)也同样是被该批产品影响到的餐厅。记者到达时,该门店门口也摆放着停止营业的告示。不同的是,该店内员工较多,并都在积极准备开业。12点左右,该门店已撤掉暂停营业告示,并有工作人员在门口准备迎接客人。

蔡澜PHO(COCO PARK店)工作人员已在门口准备开业。

记者向该店一名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店现在无(疫情)问题,但还没有正常开店。预计下午恢复正常,只要接到上级通知马上就可以开店。

记者在外卖平台搜索发现,探鱼餐厅(COCOPARK店)处于打烊状态,蔡澜PHO(COCOPARK店)显示仍正常营业,但餐品最早配送时间为下午5点30分。

绿景佐阾虹湾商圈3楼的探鱼店铺暂停营业。

随后,记者走访了梅林街道绿景佐阾虹湾商圈。走访发现,商场各大门处安保人员对进入人员均会严格检查健康码。位于该商圈3楼的探鱼餐厅,也同其他几家涉事门店一样,门口张贴告示显示暂停营业。

探鱼餐厅暂未营业。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