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参加了北京冬奥,这些美国运动员净说大实话
2022-02-16 14:59
来源: 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亲身参加了北京冬奥,这些美国运动员净说大实话

人工智能朗读:

“那些都是假的”,13日,美国运动员阿伦·布隆克(Aaron Blunck)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新闻发布会上的一段发言,引发关注。

布隆克所说的“假”,是指美国国内媒体关于北京冬奥会不负责任的虚假报道。他称,自己在美国那边看到很多这样的报道,“很糟糕的媒体”,他评论道。

“实际上,在整个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中国)所做的工作很出色。”布隆克说:“所有人,从工作人员到核酸检测员,到住宿条件……这可能是我们参加过的水平很高的一届冬奥会,这种感觉很酷”。

不止布隆克这样认为。美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达丽安·史蒂文斯,近日也公开赞赏北京闭环内的防疫举措。

史蒂文斯认为,中国在防疫上表现出色,这显示出中国有能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盛会。

【社交账户被“封”疑云】

据资料,布隆克生于1996年,是一名自由式滑雪U形池选手,参与过三届奥运会,可以说在这方面的经验相当丰富。

2ccaa6dd50b441ab9206cdd14a65b529[1].jpg

美国奥委会官网对布隆克的个人介绍。图片来源:美国奥委会官网

不过,部分网友发现,布隆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的账户处于被冻结状态。

记者此前搜索相关平台发现,名为“@Aaron_Blunck”的账号显示“被冻结”,无法查看账户所发内容。不过,如今,其账户已重新开放。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