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流后每天最多4000人,工作日仍需排队…南方滑雪场人气爆棚!
2022-02-16 07:32
来源: 央视财经

限流后每天最多4000人,工作日仍需排队…南方滑雪场人气爆棚!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市民范女士:这次滑的是单板,以前没有滑过,难,刚摔了好多跤。冬奥会开了,感觉大家滑雪特别厉害,我也想尝试一下。

1644919135579_645.png

场馆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滑雪场按照最高人流标准的75%进行限流,限流后的最高客流量为每天4000人。由于前来体验滑雪的市民人数众多,场馆的门票在春节期间几乎一票难求。

广州融创文旅城副总经理高锐:整个春节期间包括到目前为止,其实整个阶段的人次对比去年是有一个明显增长的,增长幅度大概会达到30%,我们室内场馆其实也会有一些限流,基本上我们在春节期间都能够达到一个饱和的状态。

而在深圳的一家室内滑雪场所,记者发现,前来体验冰雪运动的市民,基本都以家庭为单位,亲子游已成为室内冰雪游的主力人群。

1644919291610_201.png

深圳世界之窗市场部宣传室副经理唐万才:相比北方的冬季来说,南方人对于冰雪的热情可能会更高。春节假期来了很多亲子游客,1月份开始至今,景区的冰雪世界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了40%。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