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集团举行2022年工作会议: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传媒集团
2022-02-15 21: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报业集团举行2022年工作会议: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传媒集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丽/文 杨少昆/图)2月15日,深圳报业集团举行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继续书写集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2021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有力指挥下,深圳报业集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礼赞百年荣光,凝聚奋进力量,新闻宣传浓墨重彩;聚焦一体化,挺进主战场,媒体深融步伐不断加快;克难攻坚,强壮筋骨,传媒经营稳健开局;闯关夺隘,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不断迸发;强基固本,立根铸魂,党媒姓党的信念坚定不移,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圳特区报创刊40周年、深圳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籍此继往开来之年,集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传媒集团为目标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事业和产业“两条腿”走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以实际行动在“五个典范”的打造和“1+1+4+N”工作体系的构建中走在前列,同时,重点发力“十大工程”,落实“年度十大重点项目”和“年度五件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2021年度总部优秀部门、集团优秀员工、集团经营业务卓越员工,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新媒体作品大赛获奖代表受到表彰。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