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元宵节送温暖 800多件慈善礼包送至驿站工作人员手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元宵节送温暖 800多件慈善礼包送至驿站工作人员手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5日是农历元宵佳节,在这个欢聚、团圆的日子里,值守在罗湖健康驿站的众多工作人员依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履职尽责,为驿站住客提供核酸采样、体温监测、医疗保障、心理咨询等服务,筑牢驿站安全防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水清)2月15日是农历元宵佳节,在这个欢聚、团圆的日子里,值守在罗湖健康驿站的众多工作人员依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履职尽责,为驿站住客提供核酸采样、体温监测、医疗保障、心理咨询等服务,筑牢驿站安全防线。

为关心、关爱罗湖健康驿站一线工作人员,罗湖区慈善会携手罗湖区民政局、深圳市澳康达慈善基金会开展“爱在健康驿站,情传罗湖温暖”关爱慰问活动,为罗湖区11个健康驿站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及温暖。

罗湖区副区长詹辉、罗湖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邵剑鸣、澳康达慈善基金会负责人赵云娇等前往位于长安酒店的健康驿站为工作人员送上关爱礼包,向驿站全体工作人员表达关心和问候,对始终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收到来自民政局、慈善会和澳康达慈善基金会的关爱礼包,让值守在驿站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政府、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更有动力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罗湖目前正在运行的健康驿站共11个,配备医护、安保、后勤、心理辅导等工作人员,为境外归国人员、重点区域来深人员、医学观察人员等群体提供健康监护、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人文关怀。在新春元宵佳节、阖家共享欢聚的时刻,他们千方百计为入站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守护万家团圆夜,用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让防疫工作有力度和温度。

本次关爱慰问活动的礼包由澳康达捐赠的罗湖疫情防控资金支持。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澳康达向区慈善会捐赠防疫物资和善款达500万元,携手区慈善会开展“疫路有你守护罗湖”“爱心防疫包温暖守护您”“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等活动,关爱慰问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儿童福利机构服务人员、辖区医护人员和社区防疫工作者,传递罗湖企业温暖与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