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稳步推进空余房地产清理整治工作
2022-02-15 14: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警备区稳步推进空余房地产清理整治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蔡良焕 通讯员 欧锦坚)近日,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大校带队,实地检查警备区本级位于罗湖区的空余房地产项目现状,详细了解房地产项目的建设历史、规划布局、防护设施和安全管理等情况。

杨芝春在检查中指出,要深入贯彻军委决策部署,打好后勤重点行业领域整肃治理攻坚仗,把警备区空余房地产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今年重要工作来抓,以对单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制订实施方案,健全组织机构,配强人员力量,从严从快组织开展工作。

检查结束后,警备区保障处迅速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清理工作全面覆盖,通过查证、核实,查清“明情”、分析“暗情”、搞透“实情”,对照制订方案,画出路线图、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严格按计划扎实推进,按时完成清理工作,确保部队资产安全不流失。

罗湖区人武部部长邱雪平、政委邹本克等陪同参加。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