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大厦高压柜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2022-02-14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大厦高压柜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大厦高压柜更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本工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商报路2号商报大厦,本工程为更新改造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大厦高压柜设备,原有高压专用开关房1间,高压设备1组,出线单元为负荷开关单元,设备运行年限久远,存在安全隐患,现改造为断路器单元。工程按设计图施工,线路、设备标识准确清晰与竣工图一致。拆除废旧设备、线路、配件,堆放到指定地点。高压柜设计摆位详见附件四商报大厦高压柜更新改造工程施工图。

2.招标范围: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施工设计图纸、招标技术要求及招标期间发放的全部文件中所包括的有关内容,即工程的材料设备供应、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等。主要包括拆除高压电缆160m,拆除户内电缆头12套,拆除固定式环网柜1组,采购及安装ZRC-YJV22-8.7/15kV-3*120mm²高压电缆190m,采购及安装户内电缆头12套,采购及安装固定式环网柜1组,采购及安装直流屏1台(含一、二次接线),室内电缆沟4m,电房改造墙面抹灰粉刷,电房内照明、插座配电箱电源、配电房工具箱1个(可放高压绝缘手套、绝缘靴、高压验电笔及高压柜操作工具)、高压柜名称牌9块、配电房高压一次接线图1块、配电房名称牌2块、禁止标志牌8块、警告标志牌8块、灭火器箱2个、绝缘胶垫30㎡、防鼠挡板2块、应急灯、防爆灯、插座等相关电房设施的采购及安装(详见项目清单及设计图纸)。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电监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含)以上及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五级(含)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投标人于2022年2月21日11_时_30分前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备查(请填写《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并按指引表将材料排序,所有材料须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2、3),并缴付 300元报名费(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四、踏勘现场:2022年2月 21日下午14:30,在商报大厦负二楼电工值班室集合,由专人带领,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五、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

  六、投标:投标书应于2022年2月28日11时30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并电话通知招标机构。

七、招标机构: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三楼西

联 系 人:赖先生 

电    话:83518281 

邮    箱:zcglb@szpgm.com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2年2月14日                              

附件:

附件一: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

附件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附件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