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奋力起跑开新局,真抓实干谱新篇——罗湖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奋力起跑开新局,真抓实干谱新篇——罗湖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2月9日,罗湖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罗湖区2022年“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新一年度审计工作,并组织学习新修订《审计法》及全区性重要规章制度,以赶超奔跑的姿态奏响了新年度审计工作新序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记者 李慧)2022年2月9日,罗湖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罗湖区2022年“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新一年度审计工作,并组织学习新修订《审计法》及全区性重要规章制度,以赶超奔跑的姿态奏响了新年度审计工作新序曲。

会议认为,开春即举行的干部大会彰显了区委区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决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罗湖区2022年“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形势,积极应对挑战,全面开足马力,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审计专业强、触角广、反应快的优势,助力攻坚克难任务高质量完成。瞄准提升城区整体价值和拓展长远发展空间的冲刺线,聚焦城区治理、产业发展、平台建设、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的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关注重大平台、重点片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针对性提出审计建议,同心戮力推动攻坚克难任务顺利完成,不断提升群众幸福增量。

会议强调,要将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体现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突出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宣传先进事迹、召开业务交流会、讲授专题党课等形式,在局内形成弘扬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的热烈氛围;执行“知事识人、序事辨材”工作体系,优先选拔在疫情防控、棚户改造、驻村帮扶等重大专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干部,充分调动党员奋斗在“急难险重”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秉持“罗湖所需、审计所能”发展理念,将审计触角延伸至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深化改革、法治建设等重大领域全覆盖,高效发现、精准建议、用心服务,全面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大家纷纷表示,虎年伊始,万象更新,全体审计干部将时刻保持“开局就要起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将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高效的执行力,全心投入到推动完成攻坚克难任务的进程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