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任务书”和“路线图”已出!加速绘就罗湖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任务书”和“路线图”已出!加速绘就罗湖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9日上午,罗湖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开局起跑 攻坚克难 笃行奋斗 勇当先锋”干部大会,部署了2022年罗湖民政事业攻坚克难任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8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美燕)2月9日上午,罗湖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开局起跑 攻坚克难 笃行奋斗 勇当先锋”干部大会,部署了2022年罗湖民政事业攻坚克难任务。罗湖区民政局局长杨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开局起跑·攻坚克难”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办考核,项目负责人要带头部署落实工作、协调关键环节、督办落实情况,火力全开推进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强化民微项目服务精准度、推进救助服务“反向办”、健全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机制、推进公办养老机构社会化运营等七大方面攻坚行动,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完成攻坚克难硬任务。

会上,杨文秀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号召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开局起跑、起步冲刺,加速绘就罗湖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开足马力,开局起跑,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大会精神,迅速做到思想上看齐、行动上落实,将攻坚克难精神和思路方法运用到民政具体业务工作中,把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调动起来,认真安排落实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对标一流,力争上游,强化走在前列的执行力。要把执行力作为基层工作的生命线,赶超奔跑,追求卓越,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攻坚克难任务。要全力配合做好全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攻坚行动,全面落实罗湖民政攻坚七大方面行动任务部署,确保做到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形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要开拓思路,守牢底线,推动实现惠民服务升级。坚持“以考核定实绩、以实绩论英雄”导向,紧盯民政年度重点目标,围绕“服务激发新活力”要求,积极发挥惠民服务升级牵头单位作用,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瞄准“民生七优”推进惠民服务升级方案硬核务实举措,切实解决群众盼点、难点和痛点问题,让“为民服务”更加贴心、更加温暖、更有实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