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驳回韩国队申诉 :违规属实
2022-02-08 15:12
来源: 海外网

国际滑联驳回韩国队申诉 :违规属实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2022年2月8日讯在7日举行的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分别斩获冠亚军,韩国选手黄大宪则因犯规被取消成绩。韩联社称,对此,韩方称遭遇“不公正判罚”,并提出申诉。8日,国际滑联驳回韩方申诉,理由是违规属实,判罚没问题。同时也驳回了匈牙利队对刘少林被判罚的申诉。

国际滑联发布在官网的声明称,韩国队对黄大宪1000米半决赛被罚原因提出申诉。正如赛场视频屏幕上所宣布的那样,这位滑冰运动员(黄大宪)因“违规超越导致接触”而被判罚。

声明还指出,根据国际滑联总则第123条第4和第5款,裁判确认上述申诉被驳回。事实上,根据赛场适用原则,不允许对(裁判)官员因违反任何比赛规则而取消运动员资格或不取消运动员资格的决定提出申诉。主裁判已经与视频裁判再次审查这一事件,并最终坚持其判罚结果。(作者 |刘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