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已有数百名美军抵达波兰
2022-02-08 09:10
来源: 央视新闻

美国国防部:已有数百名美军抵达波兰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2月7日,美国五角大楼方面证实,美军向波兰派遣的首批增援的精锐部队中有“几百人”已抵达,其余的将在未来几天内相继到位。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一旦军队全部抵达并集结完毕,他们将开始与罗马尼亚和波兰的合作伙伴进行演习。柯比称,军事力量的部署旨在加强北约军事联盟在该地区的能力,因为大量俄罗斯士兵已经被部署在乌克兰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边界附近,而且人数还在继续增长。

近期,乌克兰和俄罗斯在两国边境地区部署大量军事人员和装备。美国也在不断炒作俄乌爆发战争的风险,持续强调俄罗斯将“入侵”乌克兰,并积极向欧洲排兵布阵。连日来,已经有部分美军人员和装备陆续抵达波兰和德国。

对“入侵”一说,俄方予以否认,强调北约活动威胁俄边境安全,俄方有权在境内调动部队以保卫领土。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