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你逛了哪个公园?深圳客流量排名前三的公园是它们
2022-02-07 20: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春节假期,你逛了哪个公园?深圳客流量排名前三的公园是它们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迎春赏花、探寻自然“野”趣、亲子游乐……2月7日,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截至2月6日17时,春节假期,受疫情防控和天气因素的影响,公园客流有所减少,单个公园中总客流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香蜜公园17.8万人次、深圳湾公园17万人次、滨海文化公园15.8万人次。全市公园设置防疫卡点402个,共计投入6万人次服务人员,以喜庆、优美、整洁、安全的环境,陪市民游客幸福美满过大年。

深圳公园四季繁花,处处姹紫嫣红,生机盎然。大沙河生态长廊和人才公园的紫花风铃木正值盛花期,香蜜公园和宝安区全新打造的松岗月季园中的月季优美开放,梅林街道的梅园3000多株梅花正在飘香,洪湖公园、仙湖植物园和莲花山公园的落羽杉正值最佳观赏期,还有各大公园的茶花、梅花、烟火树等花卉千姿百态、风情各异,将深圳的假日妆扮得绚丽缤纷。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