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春节去哪里?来罗湖区游园打卡,抽取新年惊喜红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去哪里?来罗湖区游园打卡,抽取新年惊喜红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留深假期生活,“2022年罗湖区新春游园打卡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将在2022年1月30日--2月15日进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1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文雅)近年来,深圳通过积极打造各类特色公园,获得“千园之城”的美誉。在罗湖区,各类公园让人如数家珍:有深圳历史最悠久的东湖公园、有充满无数深圳孩子回忆的儿童公园、有海拔最高的梧桐山风景区、有植物品种最多的仙湖植物园,还有粤港澳花展主题园和火车花园等特色鲜明、老少皆宜的公园们。

近日,记者从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留深假期生活,“2022年罗湖区新春游园打卡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将在2022年1月30日--2月15日进行,罗湖辖区内共20个的热门公园参与定位打卡:梧桐山风景区、仙湖植物园、东湖公园、儿童公园、洪湖公园、翠竹公园、园科公园、围岭公园、布心山公园、红岗公园、淘金山绿道、梧桐绿道、罗湖体育休闲公园、相思林公园、翠湖社区公园、文锦南特色花卉公园、怡景社区公园、粤港澳花展主题园、铺拉格花园和火车花园。

市民可通过关注“i罗湖”或“新时代新罗湖”的公众号、公园现场海报等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关小程序,便可参与到“游玩公园线上签到,抽取新年惊喜红包”的游园打卡互动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