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新春将至,深圳报业的温暖送抵梅园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将至,深圳报业的温暖送抵梅园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党员、老党员进一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深圳新闻网党总支于1月29日上午来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新春祝福”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记者 郭含笑 文/图)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党员、老党员进一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深圳新闻网党总支于1月29日上午来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新春祝福”活动。

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深圳新闻网党总支捐赠的健身器材,今天也在梅园社区举行了揭幕仪式。最近两年来,在市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组成员陈鹏同志以及深圳新闻网党总支书记蓝岸同志的带领下,报业集团党员群众多次深入梅园社区,协助开展文体活动、摄影培训、疫情防控、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活动。陈鹏同志多次为社区党员上党课,领办民生实事、化解难题积案、协调解决社区难题。

针对梅园社区内公共健身器材数量较少的情况,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深圳新闻网党总支共同捐赠了一批户外健身器材,包括1.8米休闲长椅、太极推揉器、腰背按摩器、拉伸仪和骑健仪等。原本杂草丛生的黄泥地,摇身变成了辖区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在揭牌仪式现场,大家实地了解了健身设施场地的使用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健身器材的安全性能。

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宫雪对深圳报业集团与梅园社区的真情共建表示感谢。她说:“报业集团捐赠的这批新器材,有助于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拓展社区居民的活动空间,提升基层公共体育文化服务能力。”梅园社区党委负责人陈秋珊说:“这批健身器材不仅让梅园社区的场地发挥到了更好的作用,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为社区新添了一处温馨的活动场地。”

在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宫雪,梅园社区党委负责人陈秋珊的陪同下,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部副主任沈文涛、深圳新闻网党总支代表吴邦、潘汀波、聂向东,随后来到常年患病的老党员田有华与俞如清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给社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这两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在不同楼栋的7楼。慰问人员沿着楼梯先后来到他们的家中。75岁的田有华同志1973年9月入党,68岁的俞如清同志1977年10月入党。这两位老党员长年卧病在床,医疗开支比较大,家庭负担较重。

慰问人员与两位老党员及家属促膝谈心,倾听老党员的入党初心与奋斗历程,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倾听老党员及家属的实际需求,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老党员俞如清同志流下了热泪。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显真情。经过两年多来的真情共建,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深圳新闻网党总支与梅园社区群众情同一家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