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YOUNG | 梦想,在冰面“横冲直撞”
2022-01-29 15: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榜YOUNG | 梦想,在冰面“横冲直撞”

人工智能朗读:

榜YOUNG

深圳,光荣与梦想的热土;

特区,拼搏与责任的潮头!

一批又一批正值青春的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踏上这片热土,怀着满腔激情,为这片土地注入奋斗、创新、拼搏的基因。

今天,越来越多年轻的人,带着梦想和能量来到这里,将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为深圳特区带来更多可能性。

奋斗的青春,让每一个人都是最独特的“榜YOUNG”!

致敬青春,致敬所有的奋斗者!

2021年12月,深圳昆仑鸿星冰球气膜馆,齐雪婷在给一群学生上冰球课。在散发着寒气的白色冰场上,她穿着一件印有中国国旗的红色外套,手持细长的球杆,俯身在冰上疾速滑行,放眼望去就像一个红色的火球,温暖、明亮。

10岁开始打冰球,12岁种下奥运梦想的种子,17岁进入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在与冰球结缘的日子里,齐雪婷为国家队征战数十次,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她实现儿时梦想的时刻。

2021年,35岁的齐雪婷因伤退役,她将以国家体育馆赛事工作人员的身份,继续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也是我热爱这个项目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