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闹新春,西餐厅里过大年
2022-01-28 18: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葫芦兄弟》闹新春,西餐厅里过大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 为助力中国动画发展,致敬中国优秀动画,在今年新春之际,必胜客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动画形象葫芦兄弟,结合中国传统绘画技艺,在深圳领展中心城餐厅举办了一场“西餐厅里的中国动画年”主题活动。近年来必胜客通过联合故宫博物院带来“五福盛宴”,与非遗艺术跨界合作推出“大美非遗”主题活动等,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在西餐厅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年是必胜客连续第四年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本次必胜客联手葫芦兄弟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动画体验餐厅及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家庭消费者来必胜客过大年。

image.png

葫芦娃娃闹新春

隐身、大力、吐火、喷水、宝葫芦、七色山……《葫芦兄弟》作为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为消费者创造了诸多美好回忆,许多有趣片段和台词至今记忆犹新。此次必胜客将葫芦兄弟的经典形象融入主题餐厅各处,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东方美学,弘扬中国式审美。

国画艺术秀年味 葫芦娃娃闹新春

在深圳,必胜客将《葫芦兄弟》这一经典动画与国画艺术相融合,邀请对中国动画感兴趣的家庭,走进必胜客餐厅,通过绘画的方式,重温了这部经典动画,让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到中国优秀动画所表现的民族文化与传统美学

“国画与动画颇具渊源,中国的原创动画中,吸收了大量具有中国传统绘画风格的特色美学,如水墨、皮影、京剧等,大量民族风格被广泛应用于动画作品,形成了独特而鲜明的,被称为‘中国学派’的动画体系。”活动现场,在国画艺术传承人资晖丽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也通过学习绘画,了解中国传统艺术与中国动画的融合和发展。

据了解,必胜客重磅发布了与上美影厂联名的葫芦兄弟国潮玩具。自1月17日起,包含该系列玩具的主题套餐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必胜客餐厅上市。通过这套寓意三代同堂的同系列国潮玩具,传统的动画形象将以年轻化的方式重新演绎。

image.png

资晖丽用国画手法绘画的葫芦兄弟年画

image.png

必胜客与上美影联名出品的葫芦兄弟国潮玩具

“小小传承人”了解中国动画 西餐厅里孵化动画梦

近年来,必胜客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西餐厅的产品、体验等相结合。继推出敦煌文创月饼、非遗IP合作后,此次与中国动画再一次跨界合作,体现了必胜客在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决心与信心。必胜客将不断通过升级产品、丰富餐厅体验以及文化周边的打造等维度,将中国美学深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让消费者更进一步地了解与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助力中国动画产业的发展。

继去年推出“小小传承人”家庭公益项目,今年必胜客则通过学习国画,了解更多中国动画所呈现出来的中国式审美,让“小小传承人”们在玩乐中承旧迎新,在学习中国动画文化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和美学的精湛与独特魅力。

据悉,春节期间,必胜客将在更多城市的葫芦兄弟主题餐厅,开展中国动画相关的文化体验和科普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人以及年轻家庭了解中国动画,探索动画背后的民族文化,传承中国式审美。

image.png

image.png

小朋友在餐厅学画葫芦兄弟

年轻家庭聚必胜客,西餐厅里享「新春胜宴」

今年是必胜客第四年号召消费者来必胜客体验“西餐厅里的中国年”,作为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的西餐厅,今年必胜客携手上美影葫芦兄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在新春佳节在必胜客团聚、享受美食,体验更多亲子主题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中国优秀动画文化的魅力,这也是必胜客每年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主题活动的初心。

必胜客中国总经理蒯俊表示:“作为进入中国30余年的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西融合的美食文化体验。今年是必胜客第四年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在必胜客享用美味的同时,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西餐厅里过不一样的中国年,这也是必胜客助力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举措之一。

image.png

小朋友品尝必胜客「新春胜宴」

必胜客今年推出的「新春胜宴」中,满满十道大菜,道道有彩头:展翅腾飞十二翅拼盘,琥珀鲍鱼汁和牛烤肠卷边比萨,松鼠海鲈鱼牛肋排拼盘等等,让来到餐厅的年轻家庭大饱口福的同时,也寓意满满,更有丰富的餐后礼带回家,动动手又是一大桌!

image.png

必胜客「新春胜宴」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