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亲子互动迎新年!梅园社区开展绘制灯笼留深过年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亲子互动迎新年!梅园社区开展绘制灯笼留深过年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7日,由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春满华夏,幸福梅园”大手小手绘制灯笼留深过年主题活动在梅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胡锡江/文 张亮亮/图)1月27日,由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春满华夏,幸福梅园”大手小手绘制灯笼留深过年主题活动在梅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活动邀请社区内留深过年亲子家庭参与。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三个环节,观看春节风俗故事视频、讲述自己家乡过年风俗习惯、制作手工灯笼。活动伊始,社工引导大家一起观看传统春节来由以及春节习俗小故事,让孩子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过年的风俗,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过年家里包饺子蒸馒头”“贴对联放炮仗”“穿新衣服走亲戚”......大家在活动现场讲述着自己家乡过年的风俗习惯,在大家的一言一语中勾勒出了一幅幸福、祥和画卷。

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有温度、有年味的新春佳节,促进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与融合,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与友谊。下一步,梅园社区党委将持续关注民生、重视民生,用贴切暖心活动服务群众,致力将社区家园建设得更加幸福和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