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当家”“家庭营养师”“整理小达人”……快来看看滨海小学的特色寒假作业
2022-01-28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华小当家”“家庭营养师”“整理小达人”……快来看看滨海小学的特色寒假作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杨教)“双减”政策实施后的首个寒假,深圳市宝安区滨海小学的孩子们不仅要变身“中华小当家”,还要担任“家庭营养师”,不仅要做“整理小达人”,还要兼顾“家务小能手”。快来看看他们都有些怎样的特色寒假作业吧!

据悉,滨海小学各科组的老师们为了让滨海学子度过一个充实且有趣的假期,动足了脑筋,做足了功课,大家群策群力,立足不同年龄特点,对一至六年级寒假作业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减轻学业负担的同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这也是滨海小学努力探索有“梯度性”和有“连贯性”假期作业体系的体现。

六年级语文作业——研究一个专题,编辑一本杂志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