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发改局多措并举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发改局多措并举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近日,罗湖区发改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刘嘉敏)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近日,罗湖区发改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在罗湖区发改局党建文化墙上,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宪法学习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此外,罗湖区发改局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学习宪法基本制度,结合《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等文件精神,深入理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了对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了法律意识,促进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宪法宣传工作中,罗湖区发改局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法治罗湖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