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购花受青睐 线下自提更便民
2022-01-27 1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云上购花受青睐 线下自提更便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王志明)今年黄埔区云上花市创设了“线上团购+线下自提”便民模式,1月24日起,市民以拼团形式享受到了更大的购花实惠,引发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无现金支付的“线下自提”形式获得了市民广泛好评。

今年黄埔云上花市与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广州佳兆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线下自提点,依托区内17处实体门店或场所,选择场地开阔、通风良好的区域,形成小型花卉提货点。配合当下防疫需要,黄埔区云上花市号召广大市民遵守自提点防疫规范,凭小程序提货码安全有序地提取年花。

今年云上花市还联袂各社会机构,组织动员志愿服务团队投身年花自提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提货效率,提升便民惠民水平。

年花线上销售不失年味,广大市民可登录“2022年黄埔区云上花市”小程序,随时随地云上购花,随心随行自提年花。

黄埔区2022年云上花市线下提货点:

1、华润万家(萝岗万达店),黄埔区科丰路89号万达广场-1F

2、黄埔佳纷天地1号门外广场,广州市黄埔区盛凯大街1、7号

3、华润万家(夏园店),黄埔区黄埔东路2706号

4、万家LIFE(中新知识城店),黄埔区邻里街7号城南邻里中心B1层101铺

5、华润万家(中海誉城店),黄埔区云埔五路73号首层

6、华润万家(东荟城店),黄埔区东荟二街109号01房

7、华润万家(龙光峰景华庭店),黄埔区科景路1号101房

8、华润万家(新里程店),开创大道3330号A101

9、华润万家(开创店),黄埔区开创大道3308-3314号

10、华润万家(金峰店),黄埔区开创大道金峰城底商31号

11、华润万家(联世广场店),黄埔区天鹿南路130号1楼

12、黄埔体育中心公交站场,黄埔区丰乐北路194号

13、华润万家(岭南雅筑分店),黄埔区开源大道784号101越秀岭南雅筑

14、万家LIFE(峰湖御景店),华标峰湖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侧边

15、万家LIFE(尚城万科里分店),黄埔区丹水坑路尚城万科里商场负一楼B101

16、萝岗敏捷广场(麦当劳门口),萝岗敏捷广场

17、华润万家(俊鸿店),黄埔区骏雅北街3号201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