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助力市民新春欢乐购 6家银行发放2500万元
2022-01-27 07:35
来源: 深圳商报

数字人民币助力市民新春欢乐购 6家银行发放250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资料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邱清月)近日,深圳市商务局联合工、农、中、建、交、邮储等六家试点银行机构开展了春节期间数字人民币促销活动,新春欢乐购活动累计向市民发放2500万元数字人民币,覆盖生活服务、大型商超、餐饮消费、零售超市、文体旅游等多个领域。

其中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工”送话费数字人民币春节福利活动。即日起到2月15日,深圳地区客户关注“工银深圳”微信公众号,新启用工行数字钱包并绑定工行卡,即可在营业网点领取20元话费。

农行联合光明区政府开展“游光明,集五福”活动,市民可以前往虹桥公园、欢乐田园、大观园、欢乐公社、文化艺术中心、新城公园等光明区各景点打卡集福,获取66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深圳中行的活动时间是从大年初一开始至2月28日,使用深圳通APP乘车二维码搭乘公交地铁,选择中行数字人民币免密支付可享一折乘车优惠。在美团APP上报名活动,还可以获得红包和满减券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深圳市水贝珠宝集团共同发起黄金珠宝数字人民币满减活动。活动期间,深圳市民用数字人民币在水贝IBC MALL购买黄金,可享受满800元减100元,满1688元减200元优惠。登录“邮乐网”APP,付款时选择邮储银行钱包支付可享消费满30元立减20元优惠。

建行深圳市分行则携手市民一起逛花市,在深圳中心·天元迎春花市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最高中奖168元。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航空、顺丰速运、益田假日广场、金百味餐饮等,为市民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提升留深过年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