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福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6日,福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全面总结福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江涛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星元、副组长王金根到会指导

1月26日,福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全面总结福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江涛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星元、副组长王金根到会指导。

黄伟指出,一年来,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忠诚品格和创新作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国”的历史自信,强化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筑牢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扎实成效。

黄伟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做法,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要总结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坚持“抓统筹”和“重节点”有机结合,“抓守正”与“重创新”有机结合,“抓关键”与“广覆盖”有机结合,“学理论”和“促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

黄伟要求,要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福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坚持不懈落实“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福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坚持不懈推动“攻坚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效作为推动重大项目、重要改革、重点工作的“攻坚利器”,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持续擦亮“幸福福田”品牌。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信念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中心城区干部队伍“铁军”。

周江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安排,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强大动力。

区有关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 END -

信息来源丨深圳商报(周良成)、区委区府办、摄影吴书楷

编辑整理丨杨莎

责任主编丨刘宇斌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内容

❶ 福田拍了拍你:虎年潮出圈,解锁留深过年六大新玩法!

❷ 乐游丨欢欢喜喜过大年,游园活动享不停!

❸ 乐购丨@福田人,这里有一份“买买买攻略”,请查收!

❹ 乐享丨线上线下,全天候全覆盖,特色活动让年味更足

❺ 乐赏丨看花展、逛花灯、看演出......2022新春活动安排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