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旧厂房改造新作亮相 老电厂变身O·POWER文化艺术中心
2022-01-26 2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侨城旧厂房改造新作亮相 老电厂变身O·POWER文化艺术中心

O·POWER文化艺术中心主建筑 。

O·POWER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张玲 童小晋)老旧厂房焕新,以艺术文化赋能。在以文旅景区、高尚住宅、商业中心、创意文化园等项目闻名的深圳华侨城片区里,有一座几乎被人遗忘的老发电厂,如今即将迎来新的使命与复兴——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华中电厂,由华侨城改造成为O·POWER文化艺术中心,有望成为深圳又一文化生活地标。

1月26日的O·POWER文化艺术中心品牌发布会以“热电新生”为主题,在回溯其前身华中电厂历史的同时,也揭晓了O·POWER文化艺术中心的新貌,并在新建成的剧场空间举行了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内部试演。未来,这个集舞台艺术、休闲商业、社区游乐于一体的复合型园区,将不断生发文化能量,打造“艺文生活聚能场”,为深圳带来更多元的艺文生活方式及体验。

O·POWER重现了电厂昔日的生产口号团结、负责、安全、高效。

O·POWER品牌发布热场演出。

[编辑:蔡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