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份新春慰问品!南湖街道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5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00份新春慰问品!南湖街道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珊 郑月霞 陈祥华)1月25日上午,恰逢农历小年之际,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携手罗湖区工商联会员单位深圳市芳华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在南湖街道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向辖区奋战在一线的500多名环卫工人、保安员和街道工作人员送去冬日关怀以及暖心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天,共邀请了辖区环卫工、保安员和街道临时工等30多位代表参加。罗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志伟,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春勇、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伟生,深圳市芳华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满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叶志伟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一线劳动者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不论是环境卫生、治安保卫,还是基层工作保障,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日复一日的默默奉献,为罗湖区南湖街道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甘春勇表示,在抗疫最艰难的这段时间里,全区一线环卫工人放弃休息,不畏艰险,坚守在环境卫生工作的第一线,清扫、保洁、消杀,安保人员不分日夜维护区域安全,都为罗湖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继续书写不平凡的故事。

作为罗湖区工商联会员单位,芳华传媒一直秉承初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踊跃参与垃圾分类及抗疫一线工作当中,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城市的美好,离不开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的辛勤付出,为让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和祝福,此次共捐赠2000份慰问品,送去冬日的暖意。”何满芳在采访中说道。

市容巡查代表沈伟龙表示,接下来,自己会全力以赴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创造出一个和谐、美好、整洁的城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一线城市管理工作者,用爱心温暖着整座城市,用行动凝聚着社会亲情,让一线工作者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作为罗湖区工商联会员单位,芳华传媒一直心系一线劳动者,多次开展走访暖心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彰显社会责任。未来,芳华传媒将继续参与公益关爱系列活动,推动城市文明,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为深圳之美贡献一道微光。

[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