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个花档!深圳350个购花点等你来,还有线上花市“云”逛花街
2022-01-24 22: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超2000个花档!深圳350个购花点等你来,还有线上花市“云”逛花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文 李忠/图 通讯员 韩跃武)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近日,深圳市迎春花市陆续开市了。1月24日,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2年深圳迎春花市采用分散布点的方式举行。各区以街道为单元,利用现有花卉市场、花店,同时视情况设置临时购花点,以分散的购花点和云购花为主。全市购花点约350个,购花档位过2000个。此外,多家网络平台上线“线上花市”,“云”逛花街也方便。

据介绍,现有花卉市场包含但不仅限于福田区梅林花卉市场、八卦岭花卉世界、四季花谷、南山区荷兰花卉小镇、深港花卉中心、宝安区福中福花卉世界、沙井花卉世界、宏源发花卉世界、龙岗区百合花卉小镇、家乐园花卉市场、龙华区公园路花卉市场、光明区御景园花卉中心等。

[编辑:蔡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