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全力做好春运保障 旅客乘机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2-01-24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机场全力做好春运保障 旅客乘机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王钟雪)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春运首周深圳机场防疫和运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随着春节临近,节前乘机出行人员可能会有所增加,针对今年春运面临的复杂情况,深圳机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第一政治责任,将防疫工作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全力做好保运行安全、保旅客服务、保航班正常各项工作,为旅客营造安心、放心、暖心的出行环境和体验。

深圳机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在航站楼入口处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jpg旅客需在航站楼入口处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据机场春运办研判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深圳机场旅客运输量总体较为平稳,航班量和旅客量不会出现大幅增长和明显的高峰,各航空公司运力较为充裕,旅客可以根据需要合理安排出行。针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圳机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行业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制定了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一方面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和国际航班全流程闭环管理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落实各项国内航班防疫查验,并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疫措施和政策。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