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中英街有序开放,“囤年货”的快乐又回来了!
2022-01-24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直击 | 中英街有序开放,“囤年货”的快乐又回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3日讯(记者 黎阳 潘峰)1月23日下午2点,中英街景区有序有限开放。不少市民游客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段有序排队进入中英街,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不少市民笑着说:“‘囤年货’的快乐又回来了!”

市民游客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进入中英街“买买买”

记者在中英街商铺最集中的一条主街上看到,不少商铺经营者不停地拆包装,将货物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在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中英街最畅销的费列罗巧克力、糖果、曲奇等商品,整条街道显得格外热闹。

商铺经营者不停地运货物、拆包装
货物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

“我们店内卖最好的是巧克力、坚果这些应景年货,每一个品种都备了上百箱,春节临近,我们一些商品已经开始打折售卖,比往年的折扣时间提前了不少。”一家百货店铺的经营者陈先生表示,中英街有序开放的消息让不少经营者大为振奋,希望市民游客能按要求做好防护的同时,来中英街购买年货。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