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数字营业厅登录绿洲宇宙 数字代言人霍雨灵首次上线
2022-01-22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联通数字营业厅登录绿洲宇宙 数字代言人霍雨灵首次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2日讯(记者 王志明)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该公司为积极响应数字化经济号召,即将发布旗下首个数字藏品,并将在RAEX绿洲宇宙开设联通数字营业厅,以数字化模型为驱动,推动旗下产品的数字化路径探索。

此次中国联通携手RAEX绿洲宇宙,将在未来提供更多优秀的数字产品及不断丰富客户体验,所有购买本数字藏品的藏家,都可以获得一张中国联通为绿洲宇宙订制的、由绿洲宇宙联通营业厅发出的5G电话卡,而这一举动,更将打破平行世界的局限,联通客户及绿洲藏家可以自由穿梭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共同探索崭新的数字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绿洲宇宙旗下首个数字代言人霍雨灵也将全面上线,或将成为本次联通与绿洲宇宙联动的新热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