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人大代表殷博:带动福田时尚文化,打造福田时尚街区
2022-01-21 22: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两会声音|人大代表殷博:带动福田时尚文化,打造福田时尚街区


殷博建议,以国际一流水准构建“1+2+N”的时尚产业发展格局。(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黄卓坚 朱佳若 实习生 张杰术)“通过时尚这个平台,把福田的时尚文化带动起来,为福田树立一个地标性的时尚街区,以时尚的名义,与世界对话。”

1月21日,福田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福田会堂拉开帷幕。福田区人大代表、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殷博建议,在环中心公园活力圈版图范围内,以国际一流水准构建“1+2+N”的时尚产业发展格局。

在“三大新引擎”中,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不仅是市民最能直观感知的部分,同时也是福田区展示和凝聚公共文化,引领都市优质生活典范的“中央活力区”。

殷博告诉记者,重点打造环中心公园活力片圈、高标准建设好环中心公园活力城区,需要以时尚产业发展为主线,围绕推动全球时尚产业汇聚福田,让时尚文化、绿色生态,充分的融入城市生活,展现“首善之区”在“三大新引擎”的牵引下,开启福田时尚文化,带动创新活力发展的新篇章。

殷博建议,在环中心公园活力圈版图范围内,以国际一流水准构建“1+2+N”的时尚产业发展格局,即:成立一个时尚产业协会、建立一座青年时尚产业孵化基地、创办一个国际时尚交流基地,组织N场时尚文化活动。

同时,依托“1+2+N”的时尚产业发展业态,以及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优越的地位位置,在福田区打造一个以“科技+时尚”主题相融合的国际时尚示范街区,切实将环中心公园活力圈打造成国际一流水平的时尚之城、活力之城、未来之城。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