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迎新春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2022-01-21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迎新春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迎新春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杨远锋)在2022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1月17日—21日,大鹏新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新区退役军人送上了1000份春节春联礼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为能把春节春联礼包及时发放到新区每位服务对象手中,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办事处、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安排专门力量,通过走访、微信、短信和电话等多途径方式通知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确保不漏一人。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对高龄、行动不便等服务对象进行上门拜访,入户发放。

大鹏新区为退役军人送上春节礼包

在参加过援越抗美的退役军人李老家中,工作人员与其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状况,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随后,由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并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大鹏新区为退役军人送上春节礼包

一句句暖心话语,一声声亲切祝福,让退役军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曾作为军人的荣光和自豪。收到春节春联礼包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纷纷表示,自己收到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祝福,更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

据介绍,下一步,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结合“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围绕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进一步做好做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