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益”——陈湘波生肖作品公益展1月21日开幕
2022-01-21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如虎添“益”——陈湘波生肖作品公益展1月21日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童小晋)虎乃百兽之王,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勇敢无畏、祈福辟邪、镇鬼禳灾、吉祥如意的象征。2022年1月21日上午10:00-11:00,如虎添“益”——陈湘波生肖作品公益展于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曲荫山房开幕。

为了迎接壬寅虎年,陈湘波先生满怀着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与期盼,精心创作了“瑞虎报福”一系列作品,在关山月美术馆曲荫山房展出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至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陈湘波六年前就开始从事生肖相关创作,不久前,他设计的“瑞虎”形象还入选了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主视觉形象。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时间有爱艺术公益基金承办。

作者简介:陈湘波,1963年生,湖南邵阳人,文学硕士,一级美术师。现任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