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心、暖心!松岗街道潭头社区为物流快递工作者送上安心服务

贴心、暖心!松岗街道潭头社区为物流快递工作者送上安心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不打烊的物流快递工作人员,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保障服务,疫情之下,面对春节高峰期,他们也有乡愁,也更渴望一分理解与包容,1月20日,松岗街道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心驿站”的心理服务指导师走进快递网点,为他们送上了一堂贴心的岗位心理辅导课。★★★★★辅导现场,物流快递工作者们纷纷倾诉自己的委屈和情绪春节期间,在岗的工作人员比平时少了许多,但是要送的件却更多了,有时候难免会迟到,有些客户不理解投诉我们,就会觉得心里挺压抑的看到身边的人都开始回老家了,自己其实也蛮想回去,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只能把思乡之情藏在心里。心理服务指导师认真倾听、协助排解、给予情感支持,同时引导他们通过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适当放松、记录生活美好等方式,缓解身体的不适和情绪的紧张,收获生活工作中积极、正面的情绪,从而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春节不打烊的物流快递工作人员,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保障服务,疫情之下,面对春节高峰期,他们也有乡愁,也更渴望一分理解与包容,1月20日,松岗街道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心驿站”的心理服务指导师走进快递网点,为他们送上了一堂贴心的岗位心理辅导课。

★ ★ ★

辅导现场,物流快递工作者们

纷纷倾诉自己的委屈和情绪

春节期间,在岗的工作人员比平时少了许多,但是要送的件却更多了,有时候难免会迟到,有些客户不理解投诉我们,就会觉得心里挺压抑的

看到身边的人都开始回老家了,自己其实也蛮想回去,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只能把思乡之情藏在心里。

心理服务指导师认真倾听、协助排解、给予情感支持,同时引导他们通过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适当放松、记录生活美好等方式,缓解身体的不适和情绪的紧张,收获生活工作中积极、正面的情绪,从而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辅导结束

顺丰工会代表

为物流快递工作者们发放了慰问品

站点负责人朱先生说

社区党委不仅为物流快递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上的关爱,还很关注他们在春节高峰期的心理压力,非常及时、很感谢!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每一个拼搏奋斗的人都值得尊重,通过开展心理辅导,把倾听诉求、释疑解惑、思想引导和爱心慰问融为一体,让物流快递工作者们充分感受潭头社区的温度,确保他们在深圳也可以过个安心年、暖心年。

- END -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宝安先锋

内容来源:松岗街道潭头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