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套春联及福字等您来拿!盐田区文化馆公益书写春联活动开始啦
2022-01-20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0套春联及福字等您来拿!盐田区文化馆公益书写春联活动开始啦

预约流程

线上预约时间:1月20日-1月23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姓名、手机号码、领取日期,选择对联,提交预约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每人可参与一次,预约一套(含一副春联及一个福字),填写完成后不支持修改。

现场领取时间:1月26日-1月27日

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可凭手机号码,在预约领取时间内到盐田区文化馆进行领取。领取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二楼展厅(盐田区深盐路2130号)。

温馨提示

进馆领取春联的市民朋友,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核酸检测要求将依据当天政策调整)、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馆。入馆保持一米间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虎年新春对联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