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罗湖、龙岗深夜通告
2022-01-20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罗湖、龙岗深夜通告

04 

19日国资委发布会消息,2021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3万亿元,效益增长创历史最好水平。

05

北京冬奥组委近日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竞赛日程终版。根据日程,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将从2月2日晚间进行的冰壶比赛开始,到2月20日下午进行的越野滑雪比赛结束。

06

国家卫健委近日发布《宫颈癌筛查工作方案》和《乳腺癌筛查工作方案》,筛查服务对象范围扩大为35至64周岁城乡适龄妇女,优先保障农村妇女和城镇低保妇女。

07 

新华社消息,哈萨克斯坦全境19日零时起正式解除紧急状态,居民生活恢复正常。

08 

18日,世界旅游组织表示,预计2024年全球才能完全恢复至疫情暴发以前的水平。

-------------------------------

科技财经

01 

19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弱。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超万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8.21亿元,盘面上,航空、矿物制品、医药、电气设备、有色等行业板块跌幅靠前。

02 

据统计,2021年全年我国航天发射次数达到55次,位居世界第一。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