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防疫消毒物资50吨!盐田这家企业“硬核”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9 22: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日产防疫消毒物资50吨!盐田这家企业“硬核”助力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潘峰)分拣、灌装、封装、贴标、打包……在位于盐田区的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天有数十名身着防护装备的工人沿着现代化的流水线紧张地忙碌着。在这里,平均每分钟就能产出138瓶消毒产品,每天可生产50吨消毒防疫物资,这些物资主要供应到全省各地医疗卫生机构、防疫部门和大型公共场所,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防疫物资保障。

安多福生产线

安多福成立于1997年,从创建之初就一直扎根盐田,专注于生命健康领域的产业板块,是国内第一批专业制造医院用消毒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参与了近30%的消毒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修订,也是2003年“非典”时期北京“小汤山”的重要医疗物资援助企业之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多福迅速恢复生产、扩大产能,紧急支援全国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安多福消毒产品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秉承着为人类健康而努力工作的初心,安多福时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从新冠疫情暴发到2021年底,安多福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给武汉、深圳、广东和全国的消毒紧急物资已经超过1500万元。面对市场原材料价格的疯涨,如雨后春笋般突然涌现的大量质量参差不齐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疯狂价格竞争,安多福始终保持国家利益至上,疫情期间保质保量稳定价格,并向社会公开承诺绝不涨价,安多福因此被纳入“广东省消毒产品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白名单”,荣获了“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深圳行业领袖百强企业”等荣誉。

安多福消毒物资

“消毒物资生产与上下游环节息息相关,任何一个环节跟不上,就会出现市场上合格的消毒物资短缺。”安多福董事长吴岗建议,政府部门可根据当地实际,联合有资质、有实力的企业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以免疫情一旦反复时抗疫物资短缺的现象发生。吴岗表示,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安多福一方面会向民众科普消毒专业知识,一方面会增加研发投入,提升并扩大生产规模,建立现代化、智能化生产线,用科技制造的实业理念与行动造福一方。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