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临近,吃喝要注意!这样做后果很严重!

春节临近,吃喝要注意!这样做后果很严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你的车明明在路边车位上停得好好的却突然被一辆车撞上了而司机一直支支吾吾不愿下车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当心,如果他酒驾了请立即报警2022年1月4日22时10分许,宝安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塘下涌盛世华联五号广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却发现,肇事的桂G*****号牌小车驾驶员陈某一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经现场对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57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2.29mg/100ml已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民警随即对陈某的行驶轨迹进行了调查因取车不便,选择酒后挪车。1月4日20时许,陈某及家人在宝安区众富路的一家饭店吃饭,期间陈某喝了三瓶啤酒

如果你的车

明明在路边车位上停得好好的

却突然被一辆车撞上了

而司机一直支支吾吾

不愿下车

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当心,如果他酒驾了

请立即报警

2022年1月4日22时10分许,宝安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塘下涌盛世华联五号广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却发现,肇事的桂G*****号牌小车驾驶员陈某一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经现场对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检测结果为157mg/100ml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

其血液中酒精含量

172.29mg/100ml

已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民警随即对陈某的

行驶轨迹进行了调查

因取车不便,选择酒后挪车!

1月4日20时许,陈某及家人在宝安区众富路的一家饭店吃饭,期间陈某喝了三瓶啤酒。21时20分许,考虑到小车停放地点距离住处有点远,第二天取车不方便,于是陈某打算将小车停放在住处附近,并独自步行至车辆停放地点。

倒车闯祸,被撞车主当即报警

随后陈某驾驶车辆上路,行驶至宝安区众富路倒车进车位时,由于醉酒不清醒撞上了一辆停放的小车。事故发生后,被撞车辆车主报了警……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

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而下面这位司机也是犯了

一个常见的错误被交警查获了

1月7日19时许,陈某与朋友在南山区科技园的一家菜馆吃饭喝酒,期间喝了一两洋酒。当日23时45分许,休息过后的陈某觉得酒精作用已过,自己意识清醒,况且路程也近,于是独自驾驶临时号牌为粤S*****的小车前往福田区益田路的一家餐馆。

1月8日0时许

吃完宵夜的陈某驾车回家

行驶至福田区益田路时

被民警当场查获

经现场酒精吹气测试及抽血检测

结果分别为81mg/100ml

80.94mg/100ml

已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驾驶员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

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春节假期临近

正是酒局、饭局多的时候

除了要注意个人防护

喝酒要适量,酒后要自律

酒后驾驶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饮酒一分醉,驾车万分险

因酒驾引发惨剧的教训

仍历历在目

路程近

自我感觉良好

只是挪个车

一个误区很可能酿成灾祸

同时也绝不是酒驾的借口

酒后偷偷上路

真相会在检测结果中显示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