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件事,他风雨不改坚持了6年!

这件事,他风雨不改坚持了6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龙珠社区你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给老人家送温暖走街串巷进行防范宣传日常的治安巡逻...凭着这份细心细致勤奋顽强的工作韧劲他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信赖和认可他就是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罗岗派出所龙珠社区警长曹福观看《我是深圳马天民》节目完整视频↑日前,曹福接到了来自社区居民包阿姨的求助。包阿姨退休后一直在深圳生活,但近两年连遭变故,老伴在去年离世,女儿也是身患绝症,为了给她治病,包阿姨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而女儿也于前阵子不幸去世。曹福首先和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陪同包阿姨一起来到殡仪馆,全程陪伴安慰,并跑前跑后帮忙办理各种手续,还主动帮忙垫付了殡葬费

在龙珠社区

你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给老人家送温暖

走街串巷进行防范宣传

日常的治安巡逻

...

凭着这份细心细致

勤奋顽强的工作韧劲

他赢得了

社区居民的信赖和认可

他就是深圳市公安局

龙岗分局罗岗派出所

龙珠社区警长曹福

观看《我是深圳马天民》节目完整视频↑

日前,曹福接到了来自社区居民包阿姨的求助。

包阿姨退休后一直在深圳生活,但近两年连遭变故,老伴在去年离世,女儿也是身患绝症,为了给她治病,包阿姨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而女儿也于前阵子不幸去世。

面对无助的包阿姨,曹福决定为她做点什么。

曹福首先和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陪同包阿姨一起来到殡仪馆,全程陪伴安慰,并跑前跑后帮忙办理各种手续,还主动帮忙垫付了殡葬费。

此后的一个多月里,曹福一有空就会到包阿姨家里坐坐,亲切的关怀令包阿姨挺过了亲人离世的难关。

包阿姨说:“曹警官让我变得更坚强,他教会了我快乐地活下去。”

在龙珠社区内,陈阿姨独自抚养着患病的孙子。曹福了解情况后,定期去到陈阿姨家送温暖,风雨不改,一送就是6年。

陈阿姨:“曹警官很关心我们老人家,他就是社区里的‘活雷锋‘,比亲人还要亲。”

这些都是曹福

日常社区工作中的

一个缩影

\

2015年从部队转业

加入深圳警队后

曹福一直担任着

社区民警的工作

对于他来讲

了解社区里发生的

每一件事

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曹福是

深圳警队的一个代表

像他这样倾心为民

扎根基层的民警

还有很多

他们驻守在城市的

每一个社区

默默地守护着辖区的平安

只要群众有需要

第一个赶到现场的

总是他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