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同心抗疫 深圳市文促会走访罗湖东湖街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心抗疫 深圳市文促会走访罗湖东湖街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文促会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博士,秘书长杨协英等文促会专家在夜间来到罗湖区东湖街道防疫现场考察。


文促会创作抗疫歌曲《天地扬正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覃钰清 通讯员 杨协英)近日,深圳市文促会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博士,秘书长杨协英等文促会专家在夜间来到罗湖区东湖街道防疫现场考察。现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办事处主任刘慧坚等一众街道领导干部正连夜在现场指挥,对东湖街道防疫工作做出了周密的部署与科学的计划。

随后,文促会一行来到了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正在指挥现场工作;大望实业公司董事长何雨聪和大望社区副书记李雪康两人都面带倦容,明显近期睡眠严重不足。据了解,高桂秀近期一直绑着护腰垫片,带病坚持抗疫。

在核酸检测现场,李雪康和村长吴国强背大包,扛小包的搬运医疗物质,文促会伍博士看到各级领导干部积极投身于抗疫工作,深受感动,他说:“难怪我从电话里听到高书记声音异常虚弱。疫情当前,总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其实,真正的英雄,就在我们身边!任劳任怨的防疫疫工作者,就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文促会专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弘扬抗疫精神,宣传时代楷模,谱写英雄赞歌。文促会将大力配合党和政府的统一部署,配合基层有序工作,宣传科学抗疫。为了横扫疫情阴霾,迎接农历虎年到来,文促会专家有感而发,创作了抗疫歌曲《天地扬正气》献给奋不顾身的抗疫英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