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深高铁迎春运首秀 2022年春运今日启动
2022-01-17 0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赣深高铁迎春运首秀 2022年春运今日启动

A17进站口是旅客有序排队进站。

春运首日,深圳北站联合深圳北站派出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一场主题为“防疫你我在,一起向未来”的文明健康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旅客乘车出行的安全防护意识,倡导科学防疫,文明出行,健康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深圳各火车站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自1月7日24时起离深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车。春运期间出行,要适当提早出门,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留足时间,旅行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此外,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各地防疫要求随时更新,出行前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