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受干部火线支援的精神感染 企业主动联系向一线捐赠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受干部火线支援的精神感染 企业主动联系向一线捐赠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深圳市瑞思淇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到区审计局,询问相关情况,他说:“我们企业成长在罗湖,对罗湖这片土地和罗湖人民有深厚的感情,在这个时候,也想尽一份责任跟努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6日讯(记者 刘嘉敏)为落实疫情防控部署,1月7日以来,罗湖区审计局抽调30余名干部,分布在翠竹街道新村社区、水贝社区、翠达社区3个核酸检测点,全天候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8天来,审计干部一直坚守一线,尽心尽职维持现场秩序、服务好居民群众,站在队伍的居民、路过的市民都看在眼里、念在心里。

1月15日,深圳市瑞思淇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到区审计局,询问相关情况,他说:“我们企业成长在罗湖,对罗湖这片土地和罗湖人民有深厚的感情,在这个时候,也想尽一份责任跟努力。”当了解到一线防疫物资较为紧缺后,该公司负责人迅速行动,多方筹集物资,不到半天,N95口罩、防护面罩、酒精、防护服、手套等防护用品就运送到了3个核酸检测点,为一线人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也为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企业还为防疫压力较大的清水河、翠竹两个街道办事处捐赠了物资。区审计局的干部纷纷表示:“看到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物资,真的觉得倍受鼓舞,也觉得特别暖心,一定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