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睡边养 寝素眠助你养护颈椎
2022-01-15 22: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边睡边养 寝素眠助你养护颈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5日讯(记者 董非)郑恒是个不折不扣的“低头族”,每天从睁眼那一刻起,手机就再不离手。本以为仗着自己年轻,不会有颈椎困扰。直到最近白天肩颈酸痛、夜晚频繁落枕,导致他睡得很差,他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颈椎曲度变直,需要认真的养护颈椎。

郑恒这才开始注重他的颈椎健康。除了平时的运动之外,医生特地嘱咐他需要换一个好的护颈枕。他在家楼下的同济堂药店对比挑选后,最终选择了一只名为“寝素眠”的护颈枕。寝素眠六大工学分区每一块都符合颈椎曲度,头窝低于颈部高度,头部重量自然牵引,拉伸舒展颈椎,不论仰睡侧睡,寝素眠都能承托重量,睡醒之后肩颈酸痛明显缓解。新型复合材质结构模拟人体肌肉与骨骼,在枕内产生正向平衡的支撑力,利用枕头的韧性和弹性,纠正他处于失衡状态下的颈椎,让他落枕情况明显减少。

“低头族”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利,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其中60岁以上网民占比达12.2%,约1.2亿人,“银发低头族”比例不断上升。高强度的“低头”,让老人们本来就存在的颈椎问题更加严重。郑恒的父母也是“银发低头族”的一员。新年到了,郑恒送给父母寝素眠枕头,让父母与自己一起“边睡边养”。外柔的慢回弹记忆棉与内韧的备长炭管柔软硬适中,兼顾对颈椎的贴合与承托,使老人的颈肩肌肉更放松。备长炭枕中填充着桧木粒,具有很强流动性,在睡眠过程中可主动填充头、颈、肩之间的空隙,更好的支撑老年人的头颈部,使颈椎放松舒展。

不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对于颈椎养护的需求都日益增多,颈椎不适甚至严重影响生命、生活质量。国家卫健委同样重视颈椎健康问题。《国家卫健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科研成果一等奖课题便是一个与颈椎健康相关的课题——《用复合材料实现弹性支撑和人体工学结合对颈椎生理曲度养护和修护实践研究》,该课题由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由此研发了“寝放松”系列与“寝素眠”系列。作为2021年中国智慧养老十大品牌,真元天成以“提升生命品质,赋能康养行业”为使命,专注于解决颈椎困扰,深耕颈椎健康领域,致力推动人们生命健康。

新年到了,将这份“提升生命品质”的寝素眠护颈枕送给父母,一起“边睡边养”,保护颈椎健康,让父母远离“银发低头族”。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