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九大线上赛事迎体育新年
2022-01-15 08:59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九大线上赛事迎体育新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1月15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线上运动云相聚,春节健身不打烊。2022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将于腊月廿五上线,从1月27日至2月17日,9项市级线上活动等待市民“动起来”,为春节假期增添体育色彩。

2022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涵盖象棋、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桥牌等智力运动项目,以及电竞和户外运动项目。国际跳棋赛、桥牌赛、《足球世界》电子竞技赛、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打卡、健身跑5项赛事活动将在年前开展,象棋、国际象棋、围棋、《最强NBA》电子竞技赛4项赛事将在春节假期间拉开帷幕。

市民可关注深圳市象棋协会、深圳市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市棋类协会、深圳市天翔国际跳棋俱乐部、深圳市桥牌协会、深圳市足球协会、深圳市篮球协会、深圳市传力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长跑协会等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及相关信息。

“体育新年”不仅有面向市民的线上运动月,也有职业棋手参与的高端赛事。据悉,2022年深圳迎新贺岁杯国际象棋世界冠军明星邀请赛、2022年深圳贺岁杯象棋特级大师快棋邀请赛将在春节期间举行,为全国棋迷线上智力盛宴。深圳、河南还将上演一场2022新年象棋网络擂台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