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驾驶证随手就贴上自己的照片?自作聪明、“移花接木”,结果……
2022-01-14 14:51
来源: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捡到驾驶证随手就贴上自己的照片?自作聪明、“移花接木”,结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2022年1月4日讯 想开车,却没有驾照;不想学,也不敢面对教练,于是有人打起了歪主意。

近期,潍坊交警在巡查时发现一辆货车在通过路口时闯红灯,随后便将这辆车拦了下来,发现这位司机的驾驶证并不简单。

驾驶证上的信息不一样?

该驾驶证登记的人员信息与当前驾驶人陈某的信息并不相符,被查的陈某仅持有D型车辆驾驶证。

经调查,2021年10月,陈某捡到一本B2驾驶证,随后将该本驾驶证上的照片换成了自己的照片。本以为自己变造证件天衣无缝,没想到第一次用假证就被民警当场识破。

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目前,交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