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住宿+暖心饭票 留深过年可申请龙华青年驿站
2022-01-14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免费住宿+暖心饭票 留深过年可申请龙华青年驿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方慕冰)近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联合推出“‘团’聚在龙华陪你过大年”系列活动,包括为有住宿困难的青年提供50套免费青年驿站的房源和“暖心饭票”等,解决市民当前及春节期间“住宿难”的燃眉之急,还能给来深探亲、团聚的家庭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免费青年驿站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微棠新青年社区,提供开间和一居室,驿站内的家用电器能满足日常所需,洗衣机、热水应有尽有。还有共享的健身房、自习室等。此外,驿站还配备社区食堂,春节期间凭“暖心饭票”,市民可免费到社区食堂就餐。

本次活动联合微棠新青年社区团委和龙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只需要参与建团百年团史答题,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入住名额。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