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举报!举报有奖!快看过来…

有奖举报!举报有奖!快看过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凡是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都有机会获得奖金啦。×01受理范围深圳市公安机关管辖的各类刑事案件、行政案件以及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不属于受理范围的线索举报人应向其他相关政府机关举报×02举报渠道、方式电话举报举报电话 0755-22222110互联网举报①登录深圳市公安局互联网网站(http://ga.sz.gov.cn/)进行举报;②关注“深圳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③发送举报材料至深圳市公安局电子邮箱(szgayjjb@ga.sz.gov.cn)进行举报。×03奖励标准经公安机关调查属实且符合奖励条件和标准的将给予举报人300-100000元不等的奖励举报特大刑事案件或者A级逃犯线索,最高奖励10万元;举报行政案件线索的,每起案件最高奖励2万元

你知道吗

你也可以成为守护深圳的英雄哦!

快看过来!

凡是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

都有机会获得奖金啦!

×

01

受理范围

深圳市公安机关管辖的

各类刑事案件、行政案件

以及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

不属于受理范围的线索

举报人应向其他相关政府机关举报

×

02

举报渠道、方式

电话举报

举报电话:0755-22222110

互联网举报

①登录深圳市公安局互联网网站(http://ga.sz.gov.cn/)进行举报;

②关注“深圳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

③发送举报材料至深圳市公安局电子邮箱(szgayjjb@ga.sz.gov.cn)进行举报。

来信举报

邮寄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18号,深圳市公安局违法犯罪有奖举报中心(收),邮编:518008。

来访举报

市公安局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相关业务警种和派出所均设有有奖举报中心,公民可直接前往各级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

03

奖励标准

经公安机关调查属实

且符合奖励条件和标准的

将给予举报人

300-100000元不等的奖励

举报特大刑事案件或者A级逃犯线索,最高奖励10万元;

举报行政案件线索的,每起案件最高奖励2万元。

期待有正义感有责任心的你

积极参与违法犯罪有奖举报

共同守护平安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