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深圳部分地铁站、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2022-01-12 2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注意了!深圳部分地铁站、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刘梦婷 田刚 鹿筱悦 冯牧原)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公共交通出行有哪些保障措施?在1月12日晚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炜表示,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罗湖区莲塘街道管控区、清水河街道管控区涉及的主要地铁站是地铁2号线莲塘口岸站、仙湖路站、莲塘站以及地铁3号线的草铺站,因此对以上地铁站实施“跳站”运行,临时调整公交线路13条,取消停靠莲塘片区公交站点。除上述线路外,深圳市内其他地铁线路及公交线路正常运行,持红黄码人员不能进站。

深圳各交通场站在严格落实测温、亮绿码、佩戴口罩措施的基础上,有效保障市民疫情期间出行需求。全市巡游出租车和网约出租车保持正常运营,为市民提供便利化多样化的出行服务。1月7日24时起,对所有从深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离深的旅客,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