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全球飞秒专家 创新模式普惠于民 友华普惠眼科登陆深圳
2022-01-12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享全球飞秒专家 创新模式普惠于民 友华普惠眼科登陆深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眼睛更明亮,世界更睛彩!友华普惠眼科2022年1月登陆深圳罗湖CBD招商中环,为深圳的创业者们带来普惠性高端眼科医疗服务,深圳的广大近视患者将享受到“更丰富的眼科专家资源,更安全的近视术前评估,更完善的术后保障体系”。

最新出炉的《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显示,中国近视发生率连年攀升,近视患者人数已接近7亿。随着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学习、工作、娱乐,人们的用眼负荷大增,中国视觉健康形势严峻,视力缺陷已经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议题。

深圳作为全球创新创意之都,近视率远超全国平均水平。为提升深圳人的视觉健康品质,友华普惠眼科(蔡司全飞秒激光中心)2022年1月在深圳罗湖核心CBD招商中环广场揭幕。友华普惠眼科是友华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眼科连锁品牌,致力于屈光手术创新发展,在手术专家资源、术前安全评估、术后视觉品质保障三方面创新模式,为广大近视人群带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激光近视手术便用于矫正近视患者视力,迄今超过30年,已发展成为目前技术成熟、应用广泛的近视矫正方式,全球已有数千万人通过手术重获清晰视力。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屈光手术量约150万例/年,约占近视人群的0.21%,但渗透率不到发达国家的四分之一。一个重要原因是国内对近视手术的认知低,许多人还不了解屈光手术的效果,也不清楚屈光手术已经是一个低风险、安全稳定性高的手术,已经为全球数千万人解决了近视困扰。

立足现状,放眼未来。友华普惠眼科推出三大创新模式,为患者在术前评估、手术效果和术后视觉品质管理几方面提供更有保障的医疗服务;与此同时,友华普惠眼科采用先进管理制度,手术医生、医疗服务团队与咨询人员密切配合与协作,确保手术医生与患者之间有更充分的沟通互动,提升患者的手术体验感。

创新模式一: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平台

友华普惠眼科携手18位蔡司全飞秒全球认证专家,共同打造了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平台。该平台面向500多位蔡司全飞秒全球认证专家开放共享,为广大近视患者提供了丰富的专家资源。近视患者可以自主选择专家、按自己时间要求进行手术,让更多的患者共享世界级眼科专家资源。

创新模式二:蔡司全飞秒术前安全评估中心

友华普惠眼科创建了蔡司全飞秒术前安全评估中心,通过21项严苛的术前检查,全面排查手术禁忌症。虽然激光近视手术具有高度个性化的特征,但在大数据时代,全球数百万例屈光手术已形成了庞大数据库,每一台屈光手术都可以在蔡司百万级数据库中进行比对评估,确保近视患者获得最佳手术方案。

创新模式三:6D术后终身保障体系

友华普惠眼科认为,手术摘镜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为了让患者能够在术后获得清晰、持久、舒适的视觉质量,友华普惠眼科首创6D术后终身保障体系。友华普惠眼科从角膜生物力学支持、自主润眼支持、不利光源阻抗、眼周循环理疗、视疲劳防御、终身免费复查六大维度,为术后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确保眼睛得到精心呵护,确保患者享受完美持久的视觉体验。

友华普惠眼科秉承“清晰视界,普惠于民”的经营理念,携手德国蔡司、瑞士EVO ICL、日本尼德克等国际高精尖科技公司,在深圳创设共享型、开放型高端激光近视中心,为在深圳打拼奋斗的创业者们带来优质眼科医疗资源,让更多人能够享受高品质的视觉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