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礼送希望 踏实呵护颈椎健康
2022-01-12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好礼送希望 踏实呵护颈椎健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董非)前几日元旦节,一对深圳夫妻给对方送的新年礼物,竟都是寝素眠护颈枕头。原本颈椎枕是二人为家里人置备的新年礼物,没想到在新春之前,双方默契地为对方也准备了一份。

据陈女士介绍,给家人准备寝素眠的枕头做新年礼物,两口子做足了功课。一方面,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颈椎的自我恢复功能明显减退,长年累积的各类颈椎问题都慢慢表现了出来,本来就觉少,现在更加难睡个整觉。另一方面,亲友们对颈椎养护的知识了解不足,在治疗颈椎病的过程中,往往会忽视日常调养,很可能减缓颈椎恢复,甚至导致颈椎病反复发作。因此,他们选择了能切实陪伴、每晚呵护家人颈椎的寝素眠颈椎枕,希望通过夜间调整带给家人好眠,带来新一年的健康与希望。

好睡眠、好状态、好健康,新希望。这不仅是他们对家人的祝福,也是对彼此的祝福。作为高速奔跑的深圳一族,工作的压力与薪资成正比,长期久坐、低头等工作习惯,让他们的颈椎也遭受了严重侵蚀。因此,具备人体工学分区设计,适用于多种睡姿,还能呵护颈椎减缓压力的颈椎枕头,也是夫妻二人的刚需。于是,早在夫妻双方讨论这款颈椎枕是不是适合送家人的时候,他们便默默给对方先下了一单。

陈女士表示,南方的冬季大多比较湿冷,即便是广东也不能幸免,此前家里的枕头一到冬天以及梅雨季,总是润润的、潮乎乎的,睡觉很难受,现在换了寝素眠软管枕,中空透气备长炭软管 +77个枕面透气孔组成空气动力流通系统,很好地保证了枕头的干爽与清新,即使在阴凉天也很舒适。

自从使用了寝素眠软管枕,陈女士表示自己再也没有落枕过,不管怎么翻身,颈椎始终稳稳落在枕头的曲线上,非常轻松舒适。以前经常一觉起来腰酸背痛,现在只觉得神清气爽,夜间醒来的频率明显降低了很多。有这样的全新状态在,爱赖床的她觉得早起不再是折磨,新的一天充满了干劲。

 

[编辑:杨渝嘉]